黃瑤

「浩劫」過後,有的機關做乾淨,漫漫十年裡的「代」「檢查」「認罪書」「思匯報」,還有造反派弄的「審訊記錄」「旁證材料」……全從檔案裡清理來,裝在特號牛皮紙口袋裡,給本人,任憑由處理,一般是一燒了。黃瑤拿回時,的男人一份兒,悄悄藏過一邊,說是燒燬了。過了七八年,卻派了正經場,給精神病醫生。據說,對治療黃瑤的癔症,有處。邊是醫生抄摘來的部分,稍分次序,略加連貫。

黃瑤是個人,五官細緻整齊,不過女人們說是冷面孔。冷面孔的意思是男人對面走過,不會一眼。男人們反映;沒法兒,老垂眼皮,說話,的眼睛頂瞧在人口。

什麼「司令部」、「指揮部」,什麼「兵團」,連七長八短的造反組織(來一個「千鈞棒」,跟著就有一個「緊箍咒」),沒有黃瑤在眼裡。後來有頭有臉兒的是共產黨了叛徒,沾國民黨的是特務,革命還繼續,清理海外關係,才黃瑤揪來。

不知從什麼時候,黃瑤脖子總有一條紗巾,春秋正合適。冬掖在領子裡,外邊再圍一條圍巾,還說過。夏點風,蒙在臉擋沙土,就顯勉強些。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哆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