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分

「在座各位,年紀相差有十幾二十的,但是同時代人,算是難不死。俗話說難不死,必有後祿。現在各位坐在這裡,喝著茶抽著煙,呆會兒還有酒喝。在這等著喝酒的工夫,還演演節目。選舉我來做節目主持人,謝謝。

「我不謙虛了,從現在,不許頭接耳,先聽我幾句開場白。

「『浩劫』十年,其實是千年的『積澱』————了個新詞。試三代五代聚族居,祖孫,左右兄弟姊妹,妯娌連襟,表親堂房,百年千年的你掐我、我咬你,不撒嘴不撒手,見血還見骨頭,是這個族越聚還越人丁興旺。各位有數沒數,『浩劫』中間死少人?倒漲少人口?是不是死的論千萬計,漲的論億?

「這是奇妙真是又奇又妙的問題。

「現在了,各位不論是哪一代,什麼『檔次』,說現在是一生中最的時候。剛雨過晴,又有雨後春筍酒,『浩劫』過又正十年,不妨拿『浩劫』中的一件,做個遊戲。

「說是遊戲,其實是正經的。就像電視台新興的智力比賽。我來試試咱們的智力……」

說這話的是一位嗓音洪亮,動帶勁的花甲老人,他說著跳來,站面前,就像電視的節目主持人:

「現在開始講一個故,講完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古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