氤氳

前言

這是一位木雕藝術在「牛棚」裡代的一件。當時派專案組,坐飛機觀象,乘輪船察海情,住賓館品嚐山珍異味,周遊名勝古跡。調查結果,若是捕風捉影,連個影子沒有捕捉。

歸來使氣,夜審木雕藝術,方知此來歷。

木雕藝術頂是個名,為人木訥。夜枕木段,日抱木板,沒有少票房價值。了「三名三高」一網打盡時節,才隨流進「棚」。沒人他身發生「轟動效應」,又總有個名目,就告訴他歷史隱瞞著一件,須是坦白從寬。

木雕藝術反覆思索,實無藏掖。舉目「棚」中人才濟濟,塌來,有高個子頂著。不著打翻鹽販子,閒糟。過些日子,人才們代花亂墜,開會做了典型報告,當場「解放」了一批。藝術現在「蜀中無將」了,還有「廖化充先鋒」。又過幾,廖化們揭發別人立功,「回群眾中」了。「棚」中鋪空一邊,藝術神不安來,難真有個角,會塌己頭!再,有「走資派」檢查深刻,「群眾中接受教育」了。再,有「歷史問題」做過結論的,讓「群眾監督」了。「牛棚」裡滿目荒涼,剩三五個人撲燈蛾似的,胡亂代來。藝術感覺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萬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