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为“俄国歌剧团”

我不知,——其实是算知的,我偏说,——俄国歌剧团〔2〕何离他的故乡,却妙的艺术中国博一点茶水喝。你是回罢!

我一舞台着俄国的歌剧,是四日的夜间,是演的二日。

一入门,便使我生异的情了:中央三十人,旁边一群兵,但楼四五等中有三百的客。有人初北京的,不久便说:我似乎住在沙漠了。〔3〕是的,沙漠在。

有花,有诗,有光,有热。有艺术,且有趣味,且至有奇。

沉重的沙……

我是怎一怯弱的人呵。我:倘使我是一歌人,我的声音怕销沉了罢。

沙漠在。

他舞蹈了,歌唱了,妙且诚实的,且勇猛的。

流动且歌吟的云……兵拍手了,在接吻的候。兵又拍手了,又在接吻的候。

非兵有几拍手了,在接吻的候,一最响,超兵的。

我是怎一褊狭的人呵。我:倘使我是一歌人,我怕收藏了我的竖琴,沉默了我的歌声罢。倘不,我就唱我的反抗歌。

且真的,我唱了我的反抗歌了!

沙漠在,恐怖的……他舞蹈了,歌唱了,妙且诚实的,且勇猛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望勿“纠正”目录+书签无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