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无题

立校游艺〔2〕的二日,我几朋友中央公园走一回。

我站在门口帖着“昆曲”两字的房外面,前面是墙壁,一人了全力从我的背挤,挤我喘不气。他似乎我是一有实质的灵魂了,不不说他有一点错。

回分点给孩子,我是乎一制糖公司买东西。买的是“黄枚朱古律三文治”。

是盒子写着的名字,很有些神秘气味了。不的,英文,不是Chocolateapricotsandwich。〔3〕我买定了八盒“黄枚朱古律三文治”,付钱,将他装入衣袋。不幸我的眼光忽横溢了,是见那公司的伙计正揸了五指头,罩住了我所未买的别的一切“黄枚朱古律三文治”。

明明是给我的一侮辱!,其实,我不应该是一侮辱,因我不保证他不罩住,在纷乱中永远不被偷。不证明我决不是一偷儿,不己保证我在现在至未决有偷窃的。

但我在那不高兴了,装虚伪的笑容,拍着伙计的肩头说:

“不必的,我决不至拿一……”

他说:“那那……”赶紧掣回手,是惭愧了。很我意外,——我预料他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“俄国歌剧团”目录+书签智识即罪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