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智识即罪恶

我本是一四平八稳,给酒馆打杂,混一口安稳饭吃的人,不幸认几字,受了新文化运动的影响,求智识了。

那我在乡,很猪羊不平;,虽苦,倘牛马一,有一件别的,那就免专卖见长了。猪羊满脸呆气,终生胡涂,实在除了保持现状外,有别的法。所,诚,智识是紧的!

是我跑北京,拜老师,求智识。球是圆的。元质〔2〕有七十。x+y=z。闻所未闻,虽难,却是人所应该知的。

有一,见一日报,却又将我的确信打破了。报有一位虚无哲说:智识是罪恶,赃物〔3〕……。虚无哲,的权威呵,说智识是罪恶。我的智识虽少,确实是智识,倒反坑了我了。我是请教老师。老师:“呸,你懒功,便胡说,走!”

我:“老师贪图束*罢。智识倒不有的稳,惜粘在我脑,立刻抛不,我赶快忘了他罢。”迟了。因一夜,我已经死了。

半夜,我躺在公寓的床,忽走进两东西,一“活无常”,一“死有分”〔4〕。但我却并不诧异,因他正城隍庙塑着的一般。跟在面的两怪物,却使我吓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题目录+书签随感录二十五〔1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