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随感录63

做了《我现在怎做父亲》的两日,在有岛武郎《著集》《与幼者》〔2〕一篇说,觉很有许的话。“间不住的移。你的父亲的我,那候,怎映在你(眼),那是不像的了。约像我在现在,嗤笑怜那的代一般,你嗤笑怜我的古老的思,未知的。我你计,但愿子。你若不是毫不客气的拿我做一踏脚,超越了我,向着高的远的方进,那便是错的。

“人间很寂寞。我单说了就算?你我,像尝血的兽一,尝爱了。罢,将我的周围从寂寞中救,竭力做罢。我爱你,且永远爱着。并不是说,从你受父亲的报酬,我‘教我了爱你的你’的水,是受取我的感谢罢了……像吃尽了亲的死尸,贮着力量的狮子一,刚强勇猛,舍了我,踏人生就是了。

“我的一生就令怎失败,怎胜不了诱惑;但无论何,使你从我的足迹寻不不纯的东西的,是做的,是一定做的。你该从我的倒毙的所在,跨新的脚步。但那走,怎走的,你从我的足迹探索。

“幼者呵!将又不幸又幸福的你的父母的祝福,浸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随感录65目录+书签随感录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