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大班的最後一夜

當臺北市的鬧區西門町一帶華燈四的時分,夜巴黎舞廳的樓梯便響了一陣雜沓的高跟鞋聲,由金班領隊,身後跟著十來個打扮衣著入時的舞孃,綽綽約約登了舞廳的二樓來,才樓門口,金班便見夜巴黎的經理童懷從裏面竄了來,一臉急焦黃,搓手搓腳朝嚷:

「金班,你們一餐飯來,快亮嘍。客人們等不住,有幾位早走掉啦。」

「喲,急甚麼?這不是來了嗎?」金班笑盈盈的答:「姐們孝敬我,個個爭著我喝雙杯,我敢不生受們的嗎?」金班穿了一件黑紗金絲相間的緊身旗袍,一個士髻梳烏光水滑高聳在頭頂;耳墜、項鍊、手串、髮針,金碧輝煌掛滿了一身,臉早已酒意盎,連眼皮蓋泛了紅。

「你們鬧酒我還管著嗎?夜巴黎的生意總還做呀!」童經理猶不停埋怨著。

金班聽見了這句話,且在舞廳門口煞住了腳,讓那群咭咭呱呱的舞孃魚貫入走進了舞廳後,才一隻手撐在門柱,那隻鱷魚皮皮包往肩一搭,一眼便睨住了童經理,臉似笑非笑開言:

「童經理,你這一籮筐話是頂真說的呢,還是鬧著玩,若是鬧著玩的,便罷了。若是認真來,今夜晚我倒你這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歲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