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思

「林姐,你說老實話,萬使夫人跟我,底誰經些?」

華夫人斜倚在臥房中一張高靠背紅絲絨的沙發,對年輕的容師林姐問。林姐坐在華夫人腳跟前的矮凳,正在替華夫人修剔手指甲,的腿擱著一盒各式各樣的剪刀,一共八。

「夫人說的甚麼話?」林姐抬頭來,抗議:「萬夫人怎麼跟夫人比?」

「還我們宜香容院來動過手術呢。」林姐噗哧笑了一,又說。

「是嗎?」華夫人從沙發坐來,剛做完臉,臉的脂粉已經敷均勻妥當,一雙修細細的眉毛,一直刷了鬢邊,「這是幾時的呀?」

「夫人千萬別說是我講的,」林姐壓低了嗓子,「就是年春,周夫替拉的皮,不知手術有問題,還是的皮膚本來就不,最近額頭有點鬆來了。每次替做臉,就向我發脾氣——萬夫人難侍候啊!」林姐搖頭笑嘆,華夫人跟著笑了來。靠回沙發椅背,仰著頭,合眼睛,輕輕舒了一口氣。

「不是我當著夫人說,」林姐放剪刀,捧華夫人那隻右手,滿臉羨艷的神情,「我過的臺北這夫人太太們,夫人的皮膚數一!我從來沒見過,竟有生這樣的皮色!」

華夫人將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橋榮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