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 北京

二 北京 1

朱频达座城市,北京仍被官方称北平。1930年国民党在掌权。军阀混战的代一不复。中国再一次统一。共国经历最初几年的乱,中国始终坚定展一现代国的信念。朱频此感豪幸福。

在朱频抵达北京的六百五十五年前,另一位旅行者,一名叫马?波罗的威尼斯商人访问了座丽的城市。那北京是一座新的城市,是蒙古帝国的宏伟巨的首。忽必烈令将座城市建立在与中华帝国的古老皇城相的河面。

马?波罗从威尼斯,与他父亲尼克罗舅舅马夫罗(他二人曾在十五年前造访忽必烈的宫廷),他三人穿亚细亚、波斯湾与阿富汗。因在波斯湾染病所耽搁了一年,他克服重重困难,努力前行,他必须跋涉岩石丛生、白雪皑皑的荒凉的“世界屋顶”——帕米尔高原,向东穿中国的突厥区、戈壁滩中国北方的黄河盆,最抵达忽必烈的宫廷。次旅行花了他三年半的间。他旅行的全部域——从亚细亚中国——是忽必烈的祖父吉思汗创建的伟蒙古帝国的疆域。

马?波罗达,汗忽必烈的业正日中,他已经征服了北方的鞑靼人,在马?波罗抵达一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国人的生活智慧 一 朱频的故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