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 中国人的语言

三 中国人的语言 1

在一位远方叔叔的安排频暂住进一处在北京的广东人互助所,所或区互助——在国称社,意思是“堂”,是某区的人或者某族群体帮助他在陌生的同乡的组织。在一般有旅行者居住的方,有有属己的校教师帮助满足不需,实所的员相同的方,操同的方言,有一的亲力。族情是中国庭制度中的一部分,同是很真切的情感。一人帮助他同族的亲戚,他他同乡中现杰的员由衷感豪。

生活在广东老乡的所中,朱频的孤独感减轻了许,因他现在有许朋友。一些老的底层官员的庭生活在。他不感孤单,他广东话与他愉快谈。

朱频他应该习普通话便使己更容易融入座城市,但是他有做。他的音不。在北京的一,他买早报,服务员送的却是带馅的蒸包。他音不,两词的音是pao-tse,但是音调不一。

普通话特别是更纯正的北京语言是中国的国语,或那形式通行全中国。方言千差万别,但是除了东南沿海一带的省份外,正已经谈的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北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