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 中国人的家庭

朱先生有十六人,加三男仆四女仆,他身居高位是见的。在一庭,七仆人算是相简朴的了,四女仆服侍一妻子、一妾,四五孙子并不令人稀奇。一主,朱先生庭的每一员负责。即便他内很不情愿担些责任,他不不承担。就是中国人的生活方式。

中国人的庭制度植根中国社。制度形的观念中,男人并不是单独生活的人,是生活在一团体中的人,一人必须习的一门课程就是与男人融洽相处,习些最的方就是在。因此是重中重,一切是从庭的角度的。果一人达,全人从中受益并达;果一人有工,他的庭帮助他。

像一棵树,树的枝丫形常见的树。一些枝丫死,另一些枝丫又长了,因此树将永远存活。果有三兄弟,其中的一死了,有孩子,通继一兄弟的孩子死者的孩子,香火延续,中国的俗话说是“续香火”,在祖先的祠堂,在无子的兄弟的墓碑前。

除了朱先生的直系亲属外,他负责他庭的其他几员,今他与他生活在一,并靠他生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 朱先生的房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