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 西方人在中国

在马?波罗达中国,中国一功的外入侵者蒙古人踌躇满志打败宋朝,并他赶南方。但是中国社仍是高度文明的,马?波罗在他的游记中记述的许情让西方读者惊奇不已。其中提一件烧黑色岩块(煤炭)的情,有些读者拒不相信的情。游记提使纸币的情,在十一世纪明,商业印刷刚始不半世纪。马?波罗频繁提及遇的中国基督徒,不但在中国的突厥区遇,且在中国的东南遇。

元朝存在不一百年间,标志着在伟蒙古王朝的灿烂文化、明朝繁荣但缺乏创造的文化随的满族王朝文化间存在一明显的断裂。

唐朝诗歌短篇说闻名,宋朝哲,元朝喜剧,明说闻名。但是从元朝——“近代”中国历史端——中国与世界其他方往越越频繁。马?波罗中国与西方的联系从未中断。

马?波罗中国的描述激了欧洲人的像力,人始寻求一条东方的捷径。哥伦布在探寻东方的路线现了洲。葡萄牙的海员在15、16世纪达中国的沿海。葡萄牙人将烟草传入中国,随主教传入中国。

主教的传教士明朝朝野产生了重深远的影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 中国的长城目录+书签十 今日中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