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 今日中国

孙逸仙博士是中华民国的创建者,1930年朱频达北京,他已逝世。他的衣钵传给了一青年男人——蒋介石。

蒋介石在广东领导了北伐战争,最重新统一中国。国民党的军队向北进,轻轻松松整编了各省的军阀。1926年底国民党人已达长江边的汉口。1927年4月国民政府在南京立,1928年6月国民党军队占领北京。在北方仍盘踞着许实力强的军阀,但是国民党采取不同的战略安排,些军阀被征服、吸收化整零。1930年冬,国民党统治的统一国建立。

从1930年1937年抗日战争爆的七年是国重建的七年。国民党处在兴盛期,有进入老年。年轻的中国充满希望、信乐观。男人穿着卷袖的衣服女孩穿着短袖衫在政府部门工。中国在经二十五年的分裂压抑重新统一,正在逐渐一统一的现代国。空军在训练;港口在建设;铁路在迅速延伸;医院、博物馆在修建。就在1937年7月7日在日本侵华战争始前

(北京城外的卢沟桥变),在汉口附近一座双层钢建桥刚刚落。

日本人留给中国人的记忆深刻恐怖。一强、统一与现代的中国击碎了日本皇统治的日本军国主义者叫嚣的“亚帝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 西方人在中国目录+书签民族的性格 一 中国人的国民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