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民族的性格 一 中国人的国民性

中国向称老帝国。老二字有深意存焉,就是即老又。老字易知,字就费解难明了。所谓老者一义就是年老老。今日生无不知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,实在是我负的。无论五千年中是怎混法,但是五千年的的确确被我混了。一国混五千年,无论何是值敬仰的。国人一,总是贪生活,与其聪明早死,不糊涂长寿。中国向提倡敬老,老人有什敬呢?是敬他生理一功,抵抗力坚强;别人死了,他偏活着。百年中,他的同辈早已逝世,或死水,或死火,或死病,或死匪,灾旱寒暑攻其外,喜怒忧乐侵其中,他保身养生,终是胜利者。是敬老真义。敬老的真谛,不在他德高望重,福气,子孙,倘使你遇旁一老丐,见他寒穷,无子孙,德不高望不重,遂不敬他,不算真正敬老的精神。所敬老是敬他的寿考已。一国是。中国有五千年连绵的历史,五千年中少国度相继兴亡,他仍存在;五千年中,他经少的旱灾水患,外敌的侵凌,兵匪的蹂躏,有更怕的文明的病毒,假使在神经较敏锐的异族,或者早已灭亡,中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 今日中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