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 粘指民族

染指、中饱、分羹、肥,是中国民族亘古王公臣至贩夫卒文武老幼男女贤愚共同擅长的技术。根据技术普遍及易,我几乎主观的演绎的断定染指已是中国人二了。最近普斯基生物教授摩尔君明,中国人巴掌分泌一微有酸味粘质,分泌管有脑系膜直通五脊椎与眼系脑筋联络。凡眼帘金银铜,即引反应,分泌额外加,钱手尤甚。此所泌特富粘,特别见拇指与食指末,巴掌正中的一生蒂米突见方亦。因此银钱手,必有一部分胶泥手,十元手,必泥一元,乃无何。故中国人向认钱不沾手,违反,“粪夫挑粪,亦必醮一醮。”此粘指,科名词名Agglutindigitalism。最近赈灾委员(记不清姓名,但必是慈善,又必是仁义徒),侵水灾款被老蒋枪毙,即粘指冤魂。又本日(一月五日)《福尔摩斯》载《东北捐款七百万元查无着落》一文,令人“若不染指,非中国人”八字。因此我梦中国杀团计划不实行了。原中国人很杀,规模的相约投入东海,免身受亡国痛。但杀团亦必举几位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 中国人之聪明目录+书签四 中庸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