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缪离

或者我的确是冷漠的人吧,在我的眼,除了百福法术外,似乎再什打动我了。

流烟一直,因己的一念仁放了夏炎,才造部落的灭亡。其实不知,是我卖了我的部落,是我暗招伤了祭师流烟的爹娘。手的候我一点有手软,虽面有流烟的亲人。或者族人祭师说的,我本就是邪魔降临吧,即便踏着任何人的尸体,我不有一丝不忍。除了流烟。

有情变那,我是流烟带走。我敌不祭师族长,他招招致命,我却不在流烟面前伤害爹,否则一定恨我。幸族长流烟关在柴房中,什。不的话,一世不原谅我吧。我有间考虑那,果再考虑,就做别人的新娘了。我的法很简单,并不奢望一定嫁给我,但我绝不让嫁一连己无法忍受的伙。

族人反抗力量有强,果不是司聿的帮助,我差点逃不。身的伤实在重,了不让流烟疑,我先躲疗伤。再流烟,已经面色青紫躺在床。生平头一次,我是此悔恨己的莽撞,早知流烟受此的折磨,我不让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