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琴书

一次流烟,我就知炎的牵挂绝不仅仅是因的恩情。真是一很丽的女子,与相比,我甚至抵不三分。

擅处死流烟爹娘的候,我中却不忍余,又存着一丝恶念,希望永远消失再不靠近我的炎。炎感情的炽热,我是己不的。曾经的我由在的生活,甚至丢父母兄弟浪迹涯,从见他的那一刻,我便有一念头,就是永远跟在他的身旁。我怎容忍一女人破坏我所有的梦?

我记饮毒酒的眼神,那眼神冷让我几夜无法安入睡。但了炎,我必须冷静。

差阳错,流烟的爹娘死了,却死。非但死,借着炎的愧疚夺走了我最重东西。从被封灵妃,炎再有踏入我的寝宫,连他一面了一奢望。更让我有的是,流烟真的让我尝了失所有亲人绝望的滋味。炎呢?那我托付一生的男人,无论我跪在他的脚边怎哀求,他不肯收回命,原因有一,就是流烟!

我怎放任夺我所爱,又害死我的人。我将的痛苦十倍奉我?那我就让沉沦痛苦中,永世不轮回!我知司聿一定帮我。

在十五岁的候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缪离目录+书签司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