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结局 邪神旌旗

隋雄握住了间。

他己不明白己是怎做的,但他就是握住了间。

握住,紧紧握住,力拉拽。

他试图属“”的间拉拽,覆盖眼前已经毁灭的“现在”。

是完全无法象的情,就算是他,觉根本不办。

但他必须做,不的话,就办法拯救被毁灭的世界,就办法让己安。

就办法……向那些牺牲了的朋友、部代!

所,他必须做!

“隋雄,加油!”

他己说。

,再次力。

无形的“画卷”被拉扯,却纹丝不动,宛若落生根一般,不管他的力气,办法将其拽动一分一毫。

隋雄知,是理所的。

往不追,的就是了,哪怕是足毁灭世界的力量,休将曾经的往追回亿万分一瞬间。

但是,他不甘。

世界承载了他太的思念,太的牵挂,太的不舍。朋友、部,那些相信他的人,那些了一信念慷慨赴死的诸神,那些在沉睡中等待希望的人,那些烧尽了己的一切,留壁画一段段留言的诸神。

他所努力守护的东西,绝不该就逝!

怒吼一声,隋雄再次力。

他知己做不,但他偏偏告诉己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六章 为有牺牲多壮志,敢叫日月换新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