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2.

乔若莎·阿伯特姐

长腿史密斯先生的信

弗高森厦 215号

9月24日

亲爱的送孤儿的董,

我终了! 我昨搭了4钟头的火车。 那真的很有趣, 不是吗? 我前从搭火车。

真是, 容易人搞糊涂的方--我一离房间 就迷路. 等我觉不那混乱, 我再写一封信给您; 有我跟您谈谈我的功课。

现在是星期六晚, 星期一早才课。 不我是先写封信让我彼此认识一。

写信给陌生人是件挺奇怪的。 写信我说本就够奇怪的--我辈子现在就写3封信, 所果写不是很标准, 请您就睁眼闭眼吧。

不昨早前, 李皮太太跟我有严肃的谈了一儿。 我今谨言慎行, 尤其有恩我的先生更注意己的言行。 我一定记非常的"尊敬"。

不一叫约翰史密斯的人, 怎尊敬? 您什不挑有点的名字呢?

我夏了很关您的; 年终有人我感兴趣, 让我觉像找我的一。 让我觉有归属感, 是很舒服的感觉。 不论何, 我必须承认, 我您的候, 我的像力不了什。 我知3件情: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.目录+书签Chapter 3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