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3.

长腿叔叔史密斯先生

10月01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我喜欢, 喜欢送我的您 -- 我真的非常非常快乐, 刻刻兴奋的快睡不着了. 您无法像跟约翰格利尔是的不同。 我深深的所有不是女孩不的人感难; 我相信您前读的一定有。

我的房间在新的医务室盖前, 被做传染病房的楼。 我层楼有另外叁女孩子 -一戴眼镜的高年级女生, 老是人安静一点, 有两新生, 莎丽麦克白与茱莉亚平莱顿。 莎丽有一头红, 微扬的鼻子, 人很气. 茱莉亚纽约一流的 族一, 注意我。 住同一间房, 那高年级女生跟我住单人房。 我猜是注册组的人觉, 让正常庭长的女孩跟孤儿住在一不太妥。 所您, 是有处的。

我的房间在西北角, 有两扇窗, 景致不错。 在跟20室友同居一了18年, 孤独反让人喘口气。 我是让我认识乔若莎阿伯特的良机。

我我喜欢的。

您呢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.目录+书签Chapter 4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