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4.

星期二

正在招募新生篮球队, 我争取机。 错我是长娇, 不我反应敏捷, 身体强壮。 其他人跳半空中, 我从脚底穿抢球。

在秋午红黄相间的林边空练球真是快乐, 又叫又笑的。是我所见最快乐的女孩了, 我是其中最快乐的一。

我本打算写封长信跟您谈谈我的功课(李皮太太说您知的)。 不七堂课刚结束, 再十分我就换运动服在空集合了。 你希望我入选的吧?

您永远的

乔若莎. 阿伯特

注 莎丽麦白刚探头进, 说"我快受不了了, 你不?" 我笑了一, 回答不, 我。 至少思乡病是我绝不染的疾病: 我从问有有人"思院病"的, 你吗?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.目录+书签Chapter 5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