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5.

10 月10日

真正麻烦的, 是认你应该懂一些你根本的东西。 有真的是挺恼人的, 不现在女孩提我不懂的, 我就不说话。 回查查字典。

我在一就犯了严重的错误, 有人提麦特林克*, 我就问是不是法国人。 笑话传遍了整所 。 , 我在课堂表现跟一聪明。 甚至比一些人。

莎丽麦白帮我在高年级生办的拍卖挑了几件具。 从在住, 具摆饰颇有概念。 果您辈子从拿超5毛钱, 您是很难体那购物的乐趣。 一张真的5元钞票买东西, 找些零头回! 我向您保证, 亲爱的叔叔, 我您给的零钱真的存感激。

莎丽算是全世界最的人了, 茱莉亚.平莱顿则相反。 注册组的排的室友组合真是奇怪透了。 莎丽觉每件很有趣, 连"被"包括在内。 茱莉亚则觉每件是很烦人, 从未试着友善一些。 相信果您是平莱顿族的人, 您无庸置疑一定堂的。 茱莉亚跟我是生的敌人。

现在您一定等不即听听我修了哪些课吧。

拉丁文

法文

几何

英文

生理

您的正在受教育的

乔若莎阿伯特

*麦特林克: 比利, 因青鸟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.目录+书签Chapter 6. /7/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