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6. /7/8

Chapter 6.

星期叁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我改名字了。 在校名单我仍叫乔若莎, 不在其它场合我就叫茱蒂了。 己己取一名实在很悲哀, 不是吗? 不茱蒂不是我凭空捏造的。 在弗莱迪柏金流利的讲话前, 他就那叫我的。

我希望李皮太太在给宝宝取名字的聪明才智。 从电话簿取我的姓氏--您是翻一页就阿伯特了。 名字就四处就取了; 乔若莎是从一块墓碑的。 我一直很讨厌名字; 不我挺喜欢茱蒂的。简单的名字。 名字就像是那有一双蓝眼睛, 甜甜的, 被人宠坏, 什不烦恼一辈子的女孩子, 跟我完全不同的女孩子。 像不是很吗? 不管我犯了什错, 人说是我的人我惯坏的。 不假装一挺玩的。请指名写给茱蒂。

(晚餐铃响了, 再见)

Chapter 7.

星期五

叔叔, 你觉何? 英文指导教授说, 我一篇文章显一不寻常的原创力。 真的说! 就是讲的。我18年受的训练, 似乎不太, 不是吗? 约翰格利尔的目, 就是97孤儿变97 - 貌, 言行举止一的人。

我不寻常的艺术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.目录+书签Chapter 9. /10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