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9. /10/11

Chapter 9.

11月15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您听我的衣服, 是吗? 六件洋装, 全部是新的又漂亮, 且是专我买的-- 不是孩子留给我的。许您无法理解在一孤儿的生命中, 是怎的一 转捩点。是您将些送给了我, 我非常非常的感激。受教育是件, 不有什比拥有6件新衣让人更快乐了。参访团的普查德姐替我挑的, 感谢帝不是李皮太太。

我猜您现在一定- 是不知羞耻, 愚蠢的女孩子啊!让一女孩子 受教育真是浪费钱!

不叔叔,果您辈子一直穿很破烂, 您明白的我的感受的。我刚高中, 我进入另一比前穿破衣更糟的阶段。

救济箱!

您无法像我穿那怕的救济衣服现在校, 是的痛恨。就是巧, 我注定被安排坐在我衣服的原主人隔壁, 偷偷向别人又讲又笑并我指 指点点。身穿着仇人不的衣服, 痛深深的啃蚀着我的灵魂。即使我今一辈子 穿着丝袜, 我无法抹伤痕。

您虚荣的朋友

J. 阿伯特

注: 我知我不该希求任何的回信, 我被告诫不拿问题打扰您, 不, 叔叔, 就一次---您是很老是有一点老? 您头有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. /7/8目录+书签Chapter 12. ~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