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2. ~16

Chapter 12.

接近圣诞假期的尾声

确切的日期不知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您在的方有雪吗? 从我的阁楼望全世界覆着一片的白, 雪花爆米花一般飘落。 此刻是傍晚分, 太阳刚落寒冷的紫色山头後面, 我在我的窗台藉最後 一点馀光, 写信给您。

您的五金币真是惊喜!我不太习惯收圣诞礼物。您已经给我麽东西了-- 我所拥有的一切, 您知的--我觉我已经拥有太了。但是我是很喜欢它。 您知我钱买了什麽吗?

I. 一银色的表

II. 一本诗集

III. 一热水壶

IV. 一张毯子(我的阁楼很冷)

V. 五百张画格线的黄色的稿纸 (我很快就始写了)

VI. 一本字典

VII. (我不太告诉您最後一件, 不我的) 一双丝袜

果您一定知的话, 是很牵强的理由促使我买丝袜。 茱利亚平莱顿每晚我的房间读书,穿着丝袜,双腿跨坐在椅子。 不等着了, 等一放假回, 我就走进, 穿着我的丝袜坐在的椅子。 您瞧, 叔叔, 我真是坏胚子, 不, 至少我很诚实; 您早就从约翰格利尔的记录 知我不是完的, 不是吗?

我我的7礼物存感激。我假装它是装在箱子, 从加州的寄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9. /10/11目录+书签Chapter 17. ~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