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7. ~21

Chapter 17.

住医中

4月4日

最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昨傍晚快黑, 正我坐望着窗外的雨景, 有一强烈的直觉, 感觉人生真是 太无趣了, 护士带了一的白色盒子给我, 面装着最爱的玫瑰花。 更的是, 它附有一张巧但却此的手所写的问候条子。叔叔, 谢谢您, 一千谢谢。您的花让我一次感觉此真实, 在我生命中一次此清晰的呈现。 果您知我是麽的孩子气, 我高兴躺哭了。

现在我确定您读了我的信。我後使它更有趣, 它才值被红缎带绑 收存 --- 不请找那封怕的信烧了它。

谢谢您使一生病的, 神经兮兮, 又悲伤的新生高兴。许您有很亲爱的人与朋友, 您无法明白孤独是什麽的滋味。但我明白。

晚安--我保证後决不再胡闹, 因我现在知您是活生生的真人; 且我保证後 不再拿问题问您了。

您讨厌女孩子吗?

您永远的,

茱蒂

Chapter 18.

5月27日

长腿叔叔,

亲爱的先生: 我已经收一封李皮太太写的信。希望我功课表现不错。 因我夏无处, 愿意让我回孤儿院工, 赚取我己的食宿, 直止。

我恨约翰格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. ~16目录+书签Chapter 22. ~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