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22. ~26

Chapter 22.

洛克威洛农庄

星期六晚

最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我刚才达, 我整理行李, 不我已经等不及告诉你我喜欢农庄。 真是棒, 棒, 棒的方! 房子方正像:

且老旧。约一百年左右。它座落在山顶, 且距离另一座山, 似乎有几哩绿远。

的人有山普先生山普太太, 有一雇的女孩子两雇的工人。 雇员在厨房餐, 山普跟茱蒂则在餐室。我吃火腿, 蛋, 土司, 蜂蜜, 蛋糕, 派, 腌菜, 司有饭後茶 --- 有一堆的谈话。我辈子从 讲麽话; 不管我说什麽很笑。我猜是因我从乡间, 我的问题於我所有物不太了解。

那打了叉叉的房间, 不是凶案现场, 是我给住的。它又又方正, 空空的, 放了 张方形木桌 --- 我打算一整夏趴在面, 写本说。

喔! 叔叔, 我实在太兴奋了! 我等不及亮每件东西。现在是8点半, 我吹熄 蜡烛, 试着睡觉。我5点床。您曾经麽玩吗? 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是 茱蒂。您跟帝赐给我我应的。我一定一非常, 非常, 非常, 非常的 人报答您。我麽做的。您等着吧。

晚安, 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. ~21目录+书签Chapter 27. ~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