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27. ~31

Chapter 27.

10月17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假体育馆的游泳池装满了柠檬果冻, 一人游泳保持浮在面吗, 或者他沉呢? 晚餐後我在吃柠檬果冻问题被提了。我讨论了半, 有结论。 莎丽认在面游, 不我十分确定即使是世界顶尖手沉了。 死在柠檬果冻中不很有趣吗?

我有跟您提选举的吗? 叁星期前选完了, 不光飞逝, 叁星期已经是 远古的历史了。莎丽选了, 我晚带着"麦克白万岁"的标语游行, 有一队 14人的乐队: 其中有3口琴, 有11梳子。

现在我258室的人是重人物了。茱莉亚跟我沾了很的光。跟一领袖住在 同一屋檐很有社压力。 晚安, 亲爱的叔叔。

我是您的,

茱蒂

Chapter 28.

11月12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昨的篮球赛我击败新生了。我高兴 -- 喔但是, 若我打败叁年级的队伍的话。

莎丽邀我寒假。住在麻州乌斯特。真, 不是吗? 我。 除了洛克威洛外, 我从人的庭, 山普是人跟老人不算在内。 但是麦克白有一屋子的孩, 一妈妈爸爸跟祖母, 有一猫。完完全全是 完整的庭! 我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2. ~26目录+书签Chapter 32. ~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