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32. ~36

Chapter 32.

3月5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有一阵3月的风拂, 空满是沉殿殿的乌云移动着。松树的鸟 正在制造噪音! 是呼唤的噪音。 让你阖书页, 身山顶同云朵追逐。

我跟您提考试的。我每科轻易举通了---我现在知诀窍了, 再 不考坏了。 尽管此, 我不光荣的离校了, 就因我一那恶 的拉丁文几何。 不我不在乎。 你情, 有什不顺的。

您曾读哈姆雷特吗? 果不曾, 现在始吧! 它绝是部旷世巨。

我一始试着读, 我就买了一本丽的剧本, 花了很长的间在其中。 我每着, 我是阅读的剧中人物入睡 (是最重的人物)。

目前我是欧芬莉雅 --- 且是聪明的欧芬莉雅! 我让哈姆雷特随很, 并且指引他, 他感冒我他的喉咙包。 我将他的哀伤赶跑。 国王跟皇死一场海难, 连葬礼不, 我跟哈姆雷特管理丹麦王国将不有任何 阻碍。我有统治有术的国。 他管理政府, 我则负责所有其它的情。 我立一些一流的孤儿院。 果您或其它董参观的话, 我很乐意导游。 我你现很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27. ~3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