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37. ~41

Chapter 37.

5月4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星期六是户外活动日。它真的是很壮观的场合。

一始,所有的班级有场游行,每人身穿白色亚麻衣,四生带着蓝色金色的日本伞,二生带着白黄相间的旗帜。我班持深红色的气球 --- 非常动人, 尤其它老是跑掉飘走, 一新生穿着绿色的卫生纸帽子带着长旗。 另外我有一队从城请身穿蓝制服的乐队。再者,有一打有趣的人,像马戏团的丑,不娱乐着观众。

茱莉亚拿着麻布鸡毛 威士忌松垮的伞,扮肥胖的乡人。扮真非常、非常功。 我从做梦不平莱顿的人表现幽默。

莎丽跟我因参加比赛项目,所跟其它人游行。 您猜怎着? 我俩赢了! 至少在某些项目说。我尝试跨栏赛跑输了;不莎丽在撑竿跳方面赢了(7 3寸) 我在50码短跑赢了了(8秒)。

我最喘气不接气,不真的很有趣,全班挥着气球欢呼,并叫着:

茱蒂.阿伯特棒不棒?

真棒!

谁最棒?

茱蒂 阿伯特

叔叔,真的是一光荣。 跑回休息室接受按摩茶水喝。您瞧我专业啊? 班争光是件,因奖牌拿最的班级拿年度冠军奖 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2. ~3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