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42. ~46

Chapter 42.

星期四傍晚, 坐在门口石阶

很难网罗什新闻信! 茱蒂最近变此深思熟虑,谈世界,不是生活节。不果您一定听点新闻的话,那就是:

我的9猪周四越溪逃跑了,但是有8回。我不诬赖谁,不我认寡妇陶德的猪是比原有的了一。

我最棒的一母鸡,15蛋却敷3鸡。我不哪是不劲。

周六晚,校有一场冰淇淋。欢迎阖莅临。

我在邮局25分钱买了一顶新帽子。是我的近照 --- 我正帮忙收割的路。

已经暗不见了;无论何,新闻光了。

晚安, 茱蒂

Chapter 43.

星期五

早安! 有些新闻了! 您猜怎着? 您永远,永远,永远猜不谁洛克威洛。有一封平莱顿先生给山普太太的信。他车经柏克郡他觉累了,在宁静的农庄休息一。他停留一星期,或许叁星期;他视抵达农庄的休闲气氛定。

我是的忙啊! 整房子的整理,所有的窗 洗了。我今早康乃尔斯,买些门口的油布,有两罐厅跟面楼梯的棕色板漆。您,从我的扫除衡量,房子打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37. ~41目录+书签Chapter 47. ~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