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47. ~51

Chapter 47.

猜猜我正在读些什? 我两一直围绕着船跟海洋。金银岛很有趣不是吗? 您读吗,或者它是不是在您候写的啊? 史帝文生的版权拿30磅---我不相信是的待遇。许我该校教书。

封信我写了2星期,我信已经够长了。叔叔,别说我代清楚。我希望您在儿。我喜欢我不同的朋友互相认识。我问平莱顿先生他在纽约是否认识您 --- 我他知;我您应该在相同的社圈子活动才是,你两改革跟务感兴趣 --- 不我不,因我根本不知您的真名字。

不知您的名字,是我听最荒谬的了。李皮太太告诉我您很特别,我应该是。

深情满满的,

茱蒂

Chapter 48.

九月10日

亲爱的叔叔,

他走了,我怀念他! 你习惯某些人或方或是生活方式,他忽被夺走,让人感觉有强烈的空虚感。

校再两星期就了,我很高兴又始功了。不暑假我非常努力 --- 六部短篇故跟七首诗。那些我寄杂志社的品全被礼貌退回了。不我并不在意。是不错的练习机。杰夫主人读 --- 他带信回,所我瞒不了他 --- 他说那些很 "糟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42. ~4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