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57. ~61

Chapter 57.

星期日

日前登山! 夜间导游叫醒我 --- 我一共六 --- 我煮了咖啡 (您绝从未见的咖啡渣! ) 走了2哩路"一树山"的山顶日。我最一段路爬很慢。 太阳几乎打败我! 或许您我是饿吃早餐吧!

我原本打算写很有关树的新叶的,有游乐场的新径,及明生物课的怕测验,湖的新船,有班代的猫离,已经留在佛格森厦两星期了直任何一女仆人打报告止,及我的叁件新衣裳,不我太困了。我老是借口,不是吗? 不女子是一忙碌的方,我一整真的累坏了! 尤其是太阳升。

满是深情的,

茱蒂

Chapter 58.

5月15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面的图是藉此给您我的一次。它像是一蜘蛛吊在一条绳子的尾端,不全不是回;它是我着在体育馆内的游泳池游泳的模。

教练绳子穿我皮带面的一环,屋顶的一钩子控制它。应该是一很完的方式,果一人完全相信教练是神智清醒的话。 我总是怕绳子放,因此我紧张的一眼盯着,另一眼游泳,的分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2. ~5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