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62. ~66

Chapter 62.

麦克白营区

九月6日

亲爱的叔叔,

您的信有及,(我很高兴说)。果您希望我遵循您的命令,您应该让您的秘书至少在两星期内送。您瞧,我现在在儿,且已经五了。

树林很,露营是,气是,麦克白是,全世界是。我很快乐!

吉米在叫我划船了。再见 --- 不有听您的话,不您什坚持不让我玩一呢? 我工了一整夏,我该放两星期假的。您就是有点残酷。

无论何 --- 我是爱您,叔叔,尽管您千错万错。

茱蒂

Chapter 63.

10月3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回,且是四了 --- 是月刊的主编。似乎不太,是吗,重的一位人物,在几年前居是约翰格利尔的一孤儿? 在国我真的一夕名!

件您觉何? 一张杰夫主人的寄给洛克威洛的纸条,传我了。他很抱歉他现他秋不及赶儿了;他受几朋友邀请划船了。希望我有的夏,并享受乡间。

且他知我所有的间在麦克白了,因茱莉亚告诉他了! 您男人应该谋策划的留给女子;你的经验不够呢。

茱莉亚有一箱满满最令人陶醉的新衣裳 --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57. ~61目录+书签Chapter 67. ~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