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67. ~71

Chapter 67.

一月九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您做点情,让许人快乐吗,叔叔? 有一很穷的人。目前有一母亲父亲及四孩子 --- 有两一点的男孩子已经了打拼,已消失世界,且寄半毛钱回。父亲工一玻璃工厂且并倒了--- 那是很不健康的工 --- 现在已经被送进医院了。花光了他的积蓄庭的重担就落在24岁的女儿的肩了。每做针黹赚1块五毛钱 (接女红做) 且晚兼差。 那妈妈不太坚强,女儿因正度工、责任与忧虑在慢杀,坐在那儿什不做;不知该怎度剩的冬季 --- 我不知。 一百块买些煤有几双鞋给叁孩子,让他剩点钱,就不几找不工就烦恼死。

您是我认识最有钱的人了。您您不省一百块呢? 那女孩子比我更需帮忙。不是了那女孩子,我不口求您;我一点不管那妈妈 --- 是的脆弱不值帮的人。

等再写

叔叔,我在病床写信给您。我已经因喉咙痛在床躺了2;我喝热牛奶,是我唯一喝的。"你候爸妈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2. ~66目录+书签Chapter 72. ~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