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72. ~76

Chapter 72.

洛克威洛

六月19日

亲爱的长腿叔叔,

我完教育了! 毕业典礼常,在关键几场阵雨。谢谢您的玫瑰花。杰夫主人吉米送我玫瑰花,不我它留在浴缸,在班级游行别着您的花。

今年夏我在洛克威洛 --- 许是永远吧。食宿便宜;环境清幽适合文人的生活。一奋斗中的此外有什其它的愿望呢? 我我的书生气。我一张眼就着它,晚梦着它。我所企求的不是宁静、安静有很的工间(有的餐点)。

杰夫主人八月一星期左右,吉米麦克白夏找间拜访一。他现在在债券公司班,且他乡村卖债券给银行。他打算一趟旅行将转角的国农民银行我连结。

您瞧,洛克威洛不完全有社的。我在期待您车经--- 不现在我知是不的。您有参加我的毕业典礼,我就将您从我中撕,永远的烧灰烬。

茱蒂. 阿伯特 文院士

Chapter 73.

洛克威洛

七月24日

最亲爱的长腿叔叔,

工很有趣不是吗? --- 或者您从不工? 您做的工是胜世一切,那就特别有趣了。我今年夏笔有快,写速度就有快。

我已经完二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67. ~71目录+书签Chapter 77. ~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