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)

我辈子从未有哪回像抵达巴厘岛更无计划。在我漫不经的旅游史中,是最草率的一次登陆。我不清楚住哪,不清楚做什,不清楚兑换率,不清楚在机场何叫计程车--甚至不知哪叫计程车。有人期待我。我在印尼有朋友,连朋友的朋友有。带着的旅游指南旅行且放着不读,造了一问题:我搞清楚己即使待在印尼四月,不被允许。我在入境才现件。结果被批准一月的观光签证。我印尼政府并不乐意让我在他的国爱待久就待久。

善的入境检查员在我护照盖章,准许我在巴厘岛待整整三十。我最友的态度问他否让我待久一点。

"不行。"他最友善的态度回答。巴厘人友善知名。

"我应在儿待三或四月的。"我告诉他。

我并未提及是"预言"--两年前有年老且很精神错乱的巴厘药师,在十分钟我的手相,预言我将在此待三或四月。我不晓何说明此。

但现在,位药师究竟跟我说了什?他果真说我回巴厘岛,与他同住三四月?他果真说与他"同住"?或者他是我人在附近的话,顺再他,再给他十块钱一次手相?他是说我""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