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3)

"很高兴认识你。"他说。

他不知我是谁。

",吧,"他说,我被请进他的屋门廊,有竹席充具,两年前一模一。我俩坐。他毫不迟疑执我的手掌--猜我数西方访客一手相。他很快了我的手相,我放现正是他回告诉我的简缩版。(他或许不记我的长相,但我的命运在他熟练的眼睛并未更改。)他的英语比我记忆中,马奥。赖爷说话像经典功夫片聪明的中国老人,某称"蚱蜢式"的英语,因你亲爱的"蚱蜢"插入任何句子中,听非常聪明。"啊--你的命很,蚱蜢……"

我等待赖爷停止预言,打断他,让他知两年前我他。

他迷惑不解。"不是头一次巴厘岛?"

"不是。"

他绞尽脑汁。"你是加州的姑娘?"

"不是,"我有些丧气说,"我是纽约的姑娘。"

赖爷我说(我不晓任何有哪门子关系):"我不再英俊,掉很牙。或许哪该牙医,弄新牙齿。但我怕牙医。"

他张荒芜的嘴巴,展现其损害。错,他的嘴左侧的牙齿缺了半,右侧全部碎裂,像是有害的黄色残牙。他说己摔了跤,因此牙齿全毁。

我跟他说悉此甚感难,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2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