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7)

老四赖爷给人四十分钟的全关怀,收费二十五分。他若有钱,他做同的情;是身治疗师分内。他不拒绝任何人,否则神明将解除他的治疗分。赖爷每约有十名巴厘访客,全需他帮忙或询问有关神明或医疗。在喜庆佳节,人人特殊的祝福,访客人数百。

"你不累吗?"

"是我的工,"他告诉我,"是我的嗜--做一位药师。"

整午又了几位病患,但赖爷我抽空单独一待在阳台。位药师的相处十分在,就像己的爷爷一轻松。他给我一堂巴厘禅修课。他告诉我,寻找神的方式有许,但西方人言半太复杂,因此他教我一简单的禅修法。基本像是:静坐微笑。我喜欢。他在教我的候在笑着。静坐微笑。极了。

"莉,你在印度瑜伽?"他问。

"是的,赖爷。"

"你练瑜伽,"他说,"但瑜伽太难了。"此,他己扭曲结一团莲花坐,脸则扭曲滑稽、罹患便秘的模。他放松,笑着说:"练瑜伽什总是那严肃?脸严肃,量吓跑的。禅坐需微笑。脸微笑,微笑,量就找你,驱走脏量。甚至让你的肝脏微笑。今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6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