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8)

"因此现在我必须药师。我必须念曾祖父的医籍。些书不是由纸做,是棕榈叶做的,叫做"lontars",是巴厘岛的医百科全书。我必须习巴厘岛各不同的植物,不容易。我渐渐一切。我照料人的许问题。其中一是身体生病。我药草帮助身体生病的人。另一问题是庭生病,整吵闹不停。我谐、特殊的魔法图帮助他,谈话帮忙。魔法图摆在中,就不再吵闹。人有爱生病,因找不匹配的人。巴厘人西方人一,永远有许爱的问题,很难找匹配的人。我咒语魔法图治疗爱的问题,爱带给你。此外,我巫术,帮助遭魔法诅咒的人。我的魔法图摆在中,给你带量。

"我是喜欢艺术,有空的候我喜欢画,卖给画廊。我的画永远是相同的画--巴厘岛是堂的候,约一千年前吧。画丛林、动物、有脯的女人。因是药师,我很难找间画,但我非是药师不。是我的职业,我的嗜,我必须帮助人,否则神怒。有必须接生,死者举行仪式,或举办锉齿仪式或婚礼。有我清晨三点醒,就着电灯画画--我在辰画画。我喜欢辰独一人,适合画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7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