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9)

儿的声音世界亦很精采。夜晚分有蟋蟀乐团,由青蛙提供低音。深夜分,狗儿嚎叫己被误解。黎明前,公鸡从数公外宣告公鸡有酷。("我是公鸡!"它叫喊:"有我有资格公鸡!")每清晨日分,有一场热带鸟类的歌唱竞赛,总有十不分胜负的冠军手。太阳升,方就安静,蝴蝶工了。整屋子爬满长春藤;我觉哪屋子就完全消失在草叶中,我随消失,己丛林花朵。儿的租金比我在纽约市每月花费的计程车费少。

顺一提,"堂"一词波斯文,字面的意思是"有围墙的花园"。

说,我必须在此承认,我在图书馆花了三午的研究间,即意识己原先巴厘岛堂的法有些被误导。打从两年前头一次巴厘岛,我便告诉每人,座岛是世界唯一真正的乌托邦,始至终有平、谐与平衡。一完的伊甸园,未曾有暴力或流血历史。我不清楚了不的法从何,但我满怀信予支持。

"连警察在头戴花。"我说,仿佛证明了什。

实,巴厘岛原世界各有人存在的其他方并无不同,有血腥、暴力、镇压的历史。爪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8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