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0)

在图书馆阅读几午,我有些疑惑。等等--我何再次造访巴厘岛?了追求世俗喜悦灵修操练间的平衡,是吧?是做此追求的适环境?巴厘岛人果真比世其他人更呈现平静的平衡?我是说,那些舞蹈、祈祷、宴乐、与微笑让他处平衡状态,但我不清楚在那底真正蕴藏什。警察确实耳插花,但巴厘岛处见贪污,就像印尼其他各一般(有我亲现此实,我偷偷塞了一百块钱贿赂一名穿制服的官员,非法延长签证,让我在巴厘岛待四月)。巴厘岛人相认真依靠己身世最平、最虔诚、最富艺术感的形象活,但其中有少部分是原有的本质,有少部分是经济考量?像我外客隐藏在些"欢喜笑容"背的压力了解少?儿其他方一--太近观相片,所有坚定的线条变模糊一团的笔触与光点。

目前我确定,我喜爱己租的房子,巴厘岛民待我彬彬有礼,无一例外。他的艺术与仪式在我丽富活力;他似乎认。是我在方的存在经验,或许比我了解的更复杂。但无论巴厘岛人必须持己的平衡(并维持生计)什程度,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9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