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1)

"何手放在男孩的额头肚子?"我问,"是否检查有有烧?"

"我在检查他的脑袋,"赖爷说,"他脑子有有恶灵?"

"哪一恶灵?"

"莉,"他说,"我是巴厘岛人。我相信巫术。我相信恶灵从河跑害人。"

"男孩有有恶灵?"

"有。他是生日了毛病。他的人做奉献就了。莉,你呢?每晚有有练巴厘禅修?让脑子灵干净?"

"每晚做。"我保证。

"习让肝脏微笑?"

"让肝脏微笑,赖爷。肝脏笑很。"

"很。微笑让你丽的女人,给你变漂亮的力量。你使力量--漂亮的力量--生命中的东西。"

"漂亮的力量!"我重复让我喜爱的句子,像在禅修的芭比娃娃。"我漂亮的力量!"

"你练印度禅修吧?"

"每早。"

"很!别忘了你的瑜伽,你有益。持续练习印度巴厘两禅修你很。两者虽不同,却同。一、一。我思考宗教,数一、一。"

"不是每人,赖爷。有些人喜欢与神争论。"

"有必,"他说,"你果遇见信不同宗教的人与神争论,我有的法。我的法是,听人说有关神的一切。别跟他争论神的,最说:"我同意你。"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0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