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2)

在一晚前,我仍不确知己在赖爷生命中的角色。每我问他是否确定我待在身边,他始终坚持我他共度光。占他间,令我感内疚,是了傍晚我离,他似乎总是怅若失。我并未真的教他英语。他在几十年前的英语,老早深印在脑子,有太空间更正或增加新字汇。我做的是在刚的候教他"高兴认识你"更正"高兴见你"。

今晚,最一名病患离,赖爷已经筋疲力竭,辛劳的服务使他很苍老,我问他是否我该走了,让他有点人空间,他答说:"你,我永远有间。"他请我告诉他一些有关印度、国、意利、我人的情。此我才意识,我不是赖爷的英语教师,不是他的神生,是位老药师最简单纯粹的喜乐--我是他的同伴朋友。我是让他讲话的人,因他喜欢听世界的,尽管他有很机世界。

在阳台的光,赖爷问我许问题,墨西哥买车少钱,艾滋病的病因,等等。(我尽己所回答两问题,尽管我相信更具体回答些问题的专所在有)。赖爷一辈子不曾离巴厘岛。实,他很少离己的阳台。他曾巴厘岛最、最具宗教重的火山-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1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