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3)

我问他否让我复印其他笔记本,保证资料安全无虞。他取另一份破破烂烂的资料,头写满巴厘梵语复杂的图表。

"又一病人!"他说。

"让我医治它吧!"我回答。

又一次功。直周末前,我已复印了几份老手稿。每一,赖爷叫他的老婆,兴高采烈让新的影印本。的脸部表情并无任何改变,但认真细物证。

隔周礼拜一,我访,弥欧姆给我一杯果冻盒盛装的热咖啡。我端着搁在瓷碟的咖啡走中庭,从厨房一拐一拐慢慢走赖爷的阳台。我咖啡是赖爷准备的,结果不是--他已经有杯咖啡。杯是给我的。我准备。我谢谢,但似乎我的谢意感恼火,有点挥我走,就像在准备午饭,挥赶老是站在户外餐桌的公鸡一般。隔,端给我一杯旁边摆糖罐的咖啡。再隔一则是一杯咖啡、一罐糖一颗水煮冷洋薯。那礼拜的每一,加一项新品。我始觉像候搭车子玩的背字母游戏:"我祖母,带了苹果……我祖母,带了苹果气球……我祖母,带了苹果、气球、果冻盒咖啡、糖罐冷洋薯……"

,昨我站在中庭,向赖爷别,弥欧姆拿扫帚拖着脚走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2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