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4)

游轮首次航入纽约港,尤弟整晚睡,站在最高的甲板,注视城市的际线现在平线一方,中兴奋异常。几,他在纽约船,招了一辆计程车,犹电影情节。新的非裔移民计程车司机问他哪,尤弟说:"哪儿行,老兄--就载我逛逛吧。我每一东西。"几月,船再次纽约,回尤弟永久了船。他游轮的合约届满,今他住在国。

他最新泽西郊区,在游轮遇见的一位印尼男子住了一阵子。他在购物商场的三明治店工--又是工十十二的移民式劳工,回的同不是菲律宾人,是墨西哥人。他在头几月的西班牙语英语。尤弟在他少数的空闲间搭公车曼哈顿,漫游街头,城市依怀有说不的迷恋--是一今被他形容"全世界最充满爱的方"的城市。但不知怎(又是他的笑容吧),他在纽约市遇一群世界各的年轻乐手,是始他一块儿弹吉他;与牙买加、非洲、法国、日本的优秀年轻人整晚表演即兴音乐……在其中一场演奏,他认识了安妮--一位弹奏低音提琴的康州金女。他坠入爱河。他结了婚。他在布鲁克林找一间公寓,他一群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3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