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5)

在文明世界住,尤弟无法接受爪哇的贫民窟,是巴厘岛否在此谋生,尽管爪哇的他因不是巴厘岛人的关系,其实不易被社接纳。巴厘岛人一点不喜欢爪哇人,认他全是盗贼乞丐。因此尤弟在己的祖国印尼,比在纽约遭遇更歧视。他不知接何是。或许他的妻子安妮他合,或许不。在儿做什呢?他今仰赖电子邮件沟通,婚姻岌岌危。他在此此迷茫,此疏离。他身国人的部分超其他人;尤弟我使相同的俚语,我谈论我在纽约最爱的饭馆,我喜爱相同的电影。他在傍晚分我的屋子找我,我请他喝啤酒,他弹奏妙的吉他曲子。我希望他名。假世界公平的话,他现在应名。

他说:"老兄--人生何此疯狂?"

"赖爷,人生何此疯狂?"隔我问我的药师。

他答:"Bhutaia,dewaia."

"什意思?"

"人是魔鬼,是神。"

我说是很熟悉的观念。很印度,很瑜伽。观念是说,人类生--我的导师曾次说明--有相同潜力的收缩与扩张。黑暗与光明的元素在我每人身同存在,善意或恶念的引,有赖人(或庭、或社)的决定。球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4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