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6)

"你是幸运儿,"他说,"你很幸运够见他。有我在禅坐见我的兄弟,但正常人很罕见。我你有很强的灵力。我希望哪你药师。"

"吧,"我笑着说,"我的电视剧就。"

他跟着我笑,不是因听懂玩笑,是喜欢人玩笑。赖爷教导我,每我的四兄弟说话,我必须跟他说我是谁,才让他认我。我必须使他我取的昵称。我说:"我是"LagohPrano"。"

"LagohPrano"的意思是"快乐身躯"。

我骑着单车回,在傍晚的夕阳,将己的快乐身躯推往山的。在我穿越树林的路,一公猴从树落我面前,朝我露牙齿。我根本打算退缩。我说:"杰克,闪一边--老娘有四兄弟保护。"是我就从它旁边骑了。

隔(尽管有四兄弟保护),我却被巴士撞了一。巴士不,却仍让我在无路肩的路骑单车摔,我被抛入水泥沟渠。约有三十名巴厘岛机车骑士停帮我,他目睹故生(巴士早已不见踪影),人人邀请我中喝茶,或提载我医院,他整件故感难受。尽管考虑原本生的怕结果,说不算是灾难。我的单车,尽管篮子扭曲,头盔裂(总比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5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