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印尼故事(17)

"我很确定!"

"一次婚结?"问。

吧。穿了我。

"嘛,"我供认,"有一次……"

的脸亮了,仿佛在说:"错,我是。"问:"离了婚?"

"是的,"此刻我怀羞愧说,"离了婚。"

"我你离婚。"

"在此不太寻常吧?"

"我是,"姐完全乎我意外说,"我离了婚。"

"你?"

"我该做的做了,"说,"离婚前,我试尽所有办法,祷告。但我必须离他。"

眼泪汪汪,接着我握着姐的手,因遇见一位巴厘岛离婚人士,我说:"我相信你尽了最努力。我相信该做的你做了。"

"离婚是哀伤的。"说。

我同意。

其五,我待在姐的店,新友谈的问题。清洗我的膝盖伤口,我听着的故。姐告诉我,的巴厘丈夫"喝酒,一晚赌博,赌输我所有的钱,我不再给他钱赌博喝酒,他就揍我,几次他我揍送医。"拨头,让我头的疤,说:"是他拿机车头盔揍我的结果。他老是拿头盔揍我,在他喝酒的候,在我赚钱的候。他揍很力,使我失知觉、头晕、不见。我有幸身医生,我的人是医生,所在他打我,我知何治疗己。不是我己是医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印尼故事(16)目录+书签印尼故事(18)